close

5ff24255-c849-41e4-8617-a37d68e10051

#好多人都問魚妞有教學代購嗎?

#魚妞為什麼會走上代購這條路?

其實魚觀察了韓國六年,甚至認識了韓國協助我處理大小事情的朋友整整六年我才開始決定做代購

韓國代購這條路很艱辛,因為韓國和日本及泰國不一樣

韓國的作息是相反的,甚至有時候我們都是半夜在和廠商討論事情

白天和公司討論,晚上則是和幫我處理大小事情的人核對商品~

魚妞其實非常鼓勵大家賺錢,只要有心,一定會成功!!

所以魚妞的好姊妹們,相繼的陸續一起做代購

原因只有一個:女人要獨立,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

即使結婚生子絕對不要和社會脫節,所以魚妞每次都和一些好姊妹說一定要賺錢

其實代購往往最難踏出去的一步就是<客源>

<客源>哪裡來? 該從哪裡開始?

魚妞比較慶幸的事情就是==>魚妞在早期台灣還不流行假睫毛的時候就開始在YAHOO賣假睫毛

甚至多次在YAHOO賣家排行前三名,但是因為些事情讓我放棄了 <我很後悔我當時放棄>

=====================================================

若您有下面的顧忌魚妞比較不建議您做代購

#只想做好玩而已

#只是想賺轉手錢 <轉手錢就是抓人家東西再去賣給別人賺差額>

  但是魚妞不是很建議,不論是衣服或是保養品,在不知道商品的品質和保養品的正確保養觀念,很難讓客人留在您身邊!!

#有抄襲的習慣

#對您來說代購只是好玩,隨時不做就不做

#沒有責任感!!

#信用不佳

#不想吃哭

#不喜歡扛貨怕腳痠

<有以上的症狀,魚都建議不要走入代購>

❆❆❆❆❆❆❆❆❆❆❆❆❆❆❆❆❆❆❆❆❆❆❆❆❆❆❆❆❆❆❆❆❆❆❆❆❆❆❆❆❆❆❆❆❆❆❆❆

若您有下面的優勢,魚妞建議您可以加入我們的TEAM

#願意分享好商品

#女生的朋友多過男生的朋友,甚至很多女生都會欣賞您的品味

#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討論

#可以接受剛開始走進代購圈朋友的不同聲音

#家人可以接受您為了賺錢,影響到一點作息

#對您來說代購是一門事業而不是遊戲

#真的很想賺錢不是開玩笑

#願意跟魚妞一樣去嘗試任何一個商品!!願意花時間研究所有的商品,而不是懶惰抄襲

<有以上的優點,魚妞都歡迎加入我的TEAM>

❆❆❆❆❆❆❆❆❆❆❆❆❆❆❆❆❆❆❆❆❆❆❆❆❆❆❆❆❆❆❆❆❆❆❆❆❆❆❆❆❆❆❆❆❆❆❆❆

其實魚妞不怕人家賺錢甚至大家一起賺錢都很棒!!

魚妞對於批發客比較嚴格!!

#嘰嘰喳喳組

#低調默默組

嘰嘰喳喳組,應該說是跟著魚妞一起打拼的好姊妹,因為大家一起努力,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社團!!

幾個人總是會一起討論商品使用的心得,一起分享,遇到了問題之後總是會一起討論,遇到氣死人

的客人也會一起討論要怎麼處理......因為是一個TEAM,所以感覺不是自私自己一個人在努力!!

 

低調默默組,就是不太喜歡互動,可能因為太忙,也不太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談,默默地賺錢

有價格優惠的商品才跟我們一起跑............

基本上,魚妞喜歡嘰嘰喳喳組員,因為大家很團結,有東西大家一起賣,絕對不破壞價格!!

大家公平競爭

 

市場的價格是需要被控制的!! 每個商品都有一定的成本,因為我們絕對是公司出來的商品

所以我可以承諾真貨,商品的每一個品質都會在我這邊第一個審核,假貨絕對杜絕~~

若您是專門尋找低價的商品賣家絕對不要找我,因為遇到假貨的機率您已經高達了80%

只要您賣一次假貨欺騙消費者,等於毀滅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

包括網路很多很多低價的商品,魚妞有時候看到都覺得<瞎爆了!!>

乾脆跟他買還划算哩!!

但是魚妞還是害怕,所以才會直接由韓國的公司全權負責我的商品

只因為我怕假貨!!

      每一樣商品魚都會打開親自用過檢驗再推薦給大家!!所以我家都快變成博物館了

魚妞囉囉嗦嗦那麼長篇大論...................重點只有一個,您真的想好要走入代購的人生嗎?

對您來說代購是甚麼?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